Anfwie玥鱼

我靠,香索太香了

【觉军】Diary

Fliqpy消失后的几个月里Flippy的日记。
半夜一口气写完的,也许有错别字。
有什么不足的地方欢迎指出!这里是玥鱼,请多指教!


—————


7月1日 晚上11:03
今天是你消失的第一天。

一切都改变了。那些变化突如其来,我甚至一时适应不了。

不过挺好的,谢谢你的理解。




7月8日 晚上12:41
今天早上是我第五次条件反射地拿起药瓶又放下,还是有些不适应。




7月11日 中午1:09
刚才走在街上,看到一个歹徒持刀抢劫。那个女孩向我呼救,我第一反应居然是转身就跑,直到意识到你已经不会出现了才急忙回去帮助她。

早上把剩下的药都扔掉了,那个柜子空了,我不知道放什么进去,所以就这样吧。



7月30日 晚上3:10
睡不着。

已经不会做噩梦了,但还是睡不着。事实上我已经很久没有做过梦了,自从你离开的那时候开始就没有。这已经是这个月第十天失眠了,感觉很糟。我准备明天去医院。

还是不太习惯,也许是你在的时间太久了。



8月1日 (我的钟坏掉了)
你不在的第一个月,我感觉好极了。

也许吧。

医生给了我很多没有用的安眠药,我把它们放在以前的那个柜子里,现在那个柜子又满了。

昨晚半夜醒了,试着和你说话,以前你都会回答我。我就这么自言自语了半个多小时才想起来你不会回复我了。我在床上坐到了天亮,怎么也睡不着。




8月11日 晚上9:13
他们劝我搬出去,也许会对我的失眠有点帮助。我也考虑过,不过暂时找不到合适的房子。

好吧,去他的,我不想搬,一点也不想。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大概是在这里住久了。

顺便提一下,今天是我的生日。一个人过的。我在没有叫他们来,你也不在。我还记得上个生日你送了我一个用我朋友的肉做成的生日蛋糕,我因为那个蛋糕连续几天都吃不下饭,真是不错的回忆。




8月17日 早上6:04
他们叫我多出去走走,而且说我最近很不对劲。我会试试的,但愿吧。

黑眼圈很重,整天都无精打采的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样做到无时无刻都精力充沛,随时都准备好了去干掉那些人。挺羡慕你的,在这一点上。




8月20日 晚上11:12
今天去游乐园,他们想让我去玩射击游戏。我起初不敢,后来他们都安慰我说你已经不在了。好吧,我就试了一下。枪响的那一瞬间我被自己吓了一跳,但再也感觉不到其他反应了。

他们都很高兴,我为他们赢了头奖。但我站在原地,盯着那把假枪发了好久的呆。

那一瞬间我才真的意识到你真的已经不在了。这一个多月以来我都是知道的这件事的,但潜意识却似乎一直都没有接受,直到那一刻我才意识到你早就走了,你不在了,不管我开多少枪你都不会再出现了。

说不出来是什么感觉,和我以前设想过的完全不同,反正很不好,我讨厌那种感觉。他们察觉到我不对劲,问我怎么了,我看着他们一个字也说不出来。

被你知道了会被嘲笑的吧。




8月27日 晚上10:50
我一周没有出门了,他们很担心我,很多次来我家,我快不耐烦了,拜托让我一个人呆一会儿。

以前从来不会是一个人,因为你总是在这儿。你看到我现在的状况一定又会嘲笑我了。

我试着和你说话,就像以前一样。我知道你不可能回答我,所以我就开始自言自语,想象你会怎么回答,然后把这场虚假的对话进行下去。说来奇怪,我还挺乐此不疲的。





9月10日 下午5:13
上午一个朋友来看我。她说了很多话,大概是我不能再这么下去,他们都很想帮助我。

她真的说了很多,以至于我实在不耐烦了。我要她出去,她很伤心,我也没有理会,我想你就会这么做。好在她知趣,自己出去了。

如你所见,自从你离开之后,所有的事情都不像我设想的那样发展,我的情况越来越糟了。不,比你在的时候糟多了。

我睡不着,这已经很久了。我对什么东西都越来越不耐烦,不想出去和他们交流。我真的很想和你说说话,但你不回答我。

我还是会模仿我们在交谈,我知道那只是自言自语。




9月21日 晚上2:09
你那时为什么这么轻易就走了?

我完全忘记当时我说了些什么,怎么也想不起来。那些话有那么过分吗,能让你这么就走了。

我真是个白痴。




9月25日 中午1:39
我找到你最喜欢的那把刀了。上次我们打架时不小心弄丢的那把,在壁橱后面找到的,为此我几乎把我的房子拆了。

我把它擦干净了。看得出你很喜欢它,上面连一点划痕也没有,只是还有一点很淡的血腥味。

我把它放在一个盒子里,那个盒子现在就在我手边,我把它和日记本一起放在床边的柜子上。




9月30日 早上9:03
现在这个房间里全都是酒瓶,我几乎找不到落脚的地方。

他们已经不会来了,对我彻底放弃了,我想自己也大概就这样了。

妈的,我快死了。

我想你回来。所以说你他妈的到底去哪了?!




10月5日 晚上9:20
我试了试你的那把刀,希望你不要建议。

很锋利,我甚至都没有用多大力气。你以前也经常这样做,然后在我皱着眉给伤口消毒的时候嘲笑我。你真是个混蛋,难道真的不知道消毒时比割的时候疼得多吗?

感觉很好,我割了很多刀,在不同的地方。我想我大概能明白你为什么这么做了。




10月20日 (钟被我砸了,手表也是)
我杀了一个人,一个朋友。他给我带来了药,站在门口递给我。我问他那是什么,他说出来之后我就把他杀了,用了你的刀。

没关系,我已经给你把刀洗干净了。

说不出来的感觉,我看着他的尸体愣了好一阵子,然后把他踢出门外关上了门。

原来杀人是这种感觉,和自残差不多。




10月27日 晚上1:27
我把我的所有镜子都涂成了金色,这样我的眼睛看起来就是金色的,像你一样。




11月1日 早上5:03
早上好!

一夜没有睡,已经习以为常了。身上又多了几道疤,现在我已经离不开你的刀了。这么长时间借用,希望你不要建议。

昨晚喝了太多酒,现在头还很晕。你总是嘲笑我一喝酒就会脸红。




11月7日 晚上12:03
真的好想你。

你在什么地方,那个地方这么好,你都不愿意回来了吗?

你来看我一眼吧,就一眼。




11月10日 晚上3:21
我想来找你。




11月15日 下午2:56
你还是没有回来。

听到了吗?我求求你,回来吧。我后悔了,从你离开的那一刻起我就后悔了。你要什么我都给你,我可以把主动权交给你,你可以对那些人做任何事,你杀了谁都没问题。你回来吧,求你。

我快疯了。为什么你连让我在梦里看你一眼的机会都不给。




11月21日 晚上8:42
你快来杀了我吧,我可以把什么都给你,只要让我看你一眼,快来吧。





11月27日 晚上9:03
你还是不肯回来。

我的双手已经没有地方可以割了,那些伤口大多数都开始溃烂了。我连续几天发低烧,也不想管了。




11月30日 晚上1:29
马上就十二月了。我的病好了,我诅咒保佑我的那个神,诅咒他。




12月7日 上午7:51
我把刀插在我的肩膀上,这样取起来很方便,只是那个伤口会愈合,刀就被愈合过来的肉卡在里面,在想把它拔出来就很麻烦。

好吧,他妈的真疼,不过可以让我随时保持清醒。




12月20日 忘记时间了
告诉你一件事。我很喜欢你,真的,非常喜欢你。

很久以前就是这样了,在你还在我身边,每天都让我提心吊胆的时候开始。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很奇怪吧?你又可以嘲笑我了,你很喜欢嘲笑我。天啊,连你嘲笑我时的样子我都很喜欢。

鬼知道我以前为什么不说。

大概因为现在我不用对这些话负责任了。





12月31日 晚上3:21
我喜欢这个时间的数字。

如果这次我真的可以找到你,我们在一起好吗?

真抱歉啊,这次没法帮你把刀洗干净了。




END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